从“心”开始 护航成长——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参加开封市高中教师线上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2021-11-1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11.jpg210.jpg

2021年11月16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全体班主任以及部分任课老师积极参加了2021年开封市高中教师线上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中,专家点出了学生的心理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从而指导心理健康教师、班主任、任课教师通过心理健康教育课、主题班会课等途径,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找到自己心灵的港湾和归属,最后使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校长王书奇的带领下,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积极交流并分享了本次培训的心得感受,大家体会到心理健康教育课可以给学生的潜意识和不良情绪找到一个疏通的出口,在教学中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

本次培训,不仅使老师们充分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对今后心理健康教育课和日常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