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18 0 教育电视台

1.jpg2.jpg

11月17日,我市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召开。

    为抓好本次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教育系统的满意度,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耿振勇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部门联动,统筹部署工作;三要坚持求真务实,构建长效机制,做到思想高度统一,行动形成合力,认真查摆,积极整改,力求取得最大实效。关于会议贯彻落实问题,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姜光荣要求大家,要强化思想认识,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发现线索,严肃查处问题,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市教体局组织宣传科科长吉祥栋就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各县区教体局主管副局长依次发言,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市教体局相关业务科室对整治档案材料进行检查。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