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促成长,探究谋发展——开封市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迎接领导莅临指导

2021-11-18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6b6034644b047f7f198cd9ec236474c.jpg

11月17日下午,禹王台区教体局局长孙秀琳、副局长高玉红、幼教专干郭静霞与开封市教育幼儿园园长宋燕一行4人走进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张静红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实验幼儿园的整体办园情况。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郜丽介绍了幼儿园独具禹王台特色的园所文化。一行领导首先走进教室,查看了教室设施及环境创设。然后,又移步操场,感受了冬日暖阳下宽敞、舒适、漂亮的活动场地。最后,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美工室、陶艺室、图书室、食育坊等功能教室。实验幼儿园师生精美的作品给各位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边看边聊,从园所建设、园务管理、师资配备,到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各个方面深入交流。各位领导在对实验幼儿园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及优美的园所文化倍加赞赏的同时,还对幼儿园长远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专家指导促成长,齐心探究谋发展。在教体局领导的坚强领导及幼教同仁的关心帮助下,实验幼儿园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不懈努力,加快推进幼儿园发展,为打造禹王台区教育品牌和高品质城区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