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校小主人 学校管理我参与——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滨河校区举行学生会新成员宣誓仪式

2021-11-22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微信图片_20211122105754.jpg微信图片_20211122105816.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05825.jpg微信图片_20211122105821.jpg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生会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滨河校区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出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学校政教、团委的组织下,于11月22日第13周升旗仪式时,举行了“我是学校小主人 学校管理我参与”学生会新成员宣誓仪式。学校领导、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生会新成员宣誓仪式的成功举办为二十七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定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校发展和学生自我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