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科学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21-11-22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微信图片_20211122115813.jpg微信图片_2021112211581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71504.jpg微信图片_20211122171456.jpg

2021年11月22日上午,开封市教体局教研员赵开玲带领检查组莅临二十七中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在检查督导过程中,赵老师对学校心理咨询室的硬件设施给予了肯定,对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相关过程性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听取了滨河校区专职心理教师王富洋及中山校区惠婉芮老师的常态课,对两位老师以活动引导学生掌握处理情绪的正确方法的设计理念十分赞赏,对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提出表扬,也中肯地指出两位年轻教师今后努力的方向。座谈中赵老师指出今后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要注意学生的心理感受,及时做好反思,更要区分好心理健康课和思政课的区别,对于心理问题严重的学生要建立长期的追踪与回访制度。

二十七中校长杨凯通过领导重视管理到位、师资较强充满活力、设施齐备条件优越、教育创新形式多样,学校校本特色初显 等五个方面对二十七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在市教体局的领导和心理健康教育科研部门的指导下,二十七中有信心取得更大进步,充分发挥心理示范学校的示范效益,为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建设者、心智健全的合格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