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名家进校园,翰墨飘香尽芬芳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2021-11-22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2021年11月21日下午,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共同感受书法的魅力。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工商联书画院院长贾志刚先生为学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书法知识讲座。

      贾志刚先生首先从书法的基本笔画和间架结构入手,为在场的师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挥毫泼墨,让前来观摩的师生们深刻体验了书法艺术的魅力。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扎实推进校园书法教学,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全面提升师生的人文素养,提高师生思想境界,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记者:陈超 万磊(实习)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