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教师心理沙盘培训会

2021-11-24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为了深入落实“双减”政策,增强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11月22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在三楼活动室、四楼心理沙盘室举行了教师心理沙盘培训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治疗指导师寇建设作专题讲座《尊师重教 沙游愈心》,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中层干部、教研组长、班主任、心理课题组成员及无课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寇建设分别将触摸沙件、沙游代表人物、沙盘游戏的功能治疗及应用、学生有抑郁情绪怎么办、学生注意力不集中学得慢怎么办等十余个案例进行了分享,做了精彩的讲解,接着带领参会教师进行了团体沙盘辅导。

与会老师全程认真听讲学习,积极参加互动思考,先后撰写了四十余份听课培训记录通过本次活动,集结了资源优势、汇聚了品牌力量,有效地为教师们减压,全力促进了中小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的“减负提质”育人新模式,营造了教育的良好生态。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牛金祥)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