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四届“翰园临碑”学生书画大赛作品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24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11月23日,由开封市教体局主办、中国翰园碑林承办的开封市第二十四届“翰园临碑”学生书画大赛作品评审活动在中国翰园书画院圆满结束。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审活动由市书法名家、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组成评审小组,对各县区、各学校报送的500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评审。王自松详细询问本次评审活动的评审标准和评审过程,对参赛作品给予很高评价。本次作品共分为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儿童画及国画四个类别,共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五个奖项。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态度,严格按照评审标准进行认真评审,评审过程公开、透明。

      王自松最后指出,要以本次书画大赛评审为契机,鼓励我市中小学持续积极开展各类艺术活动,使我市艺术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记者:陈超 万磊(实习)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