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上报河南省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公示

2021-11-25 0 开封教体网

关于拟推荐上报河南省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先、民主择优”的方式,对符合参评条件的单位进行了初审。市教育体育局党组进行了集体研究,决定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作为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4日-11月30日。如有异议,请于11月30日下午6:00前,向市人社局和市教育体育局反映。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需签署或告知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  磊     市教育体育局     23886559

        孙卫华     市人社局         23872286

电子邮箱:kfjjk@163.com

 

 

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11月24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