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

2021-11-25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深化校际合作,加强实践教学,2021年11月24日,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与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三十三中举行。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体育学院副主任牛云杰、史友宽,刘昶老师出席仪式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校长黄小文、党支部书记李辉、副校长张丽娟、政教处主任牛晓楠、行政办公室主任刘建锴及体育教研组组长毛慧玲老师出席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黄小文对该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刘昶对三十三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的整体学习氛围、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精细管理、以及整洁的环境,让他印象深刻。教育工作者要抱着务实的精神,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同时,能够促进学生文化成绩的提升。他希望,在实现高校和中学牵手的同时,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合作,达到软件支持、硬件共享、互惠互利、共同进步的目的。接下来,进行了签约及挂牌仪式。

通过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打造创新型人才培养平台,推动多元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谋发展。三十三中将以此为契机,抓好抓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展现多元化育人办学特色,开启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赵恩泽  审核/毛慧玲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