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2021-11-25 0 教育电视台

1.jpg2.jpg

1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前往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调研,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耿振勇,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陪同调研。

刘震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体育馆、综合训练馆、皮划艇荡桨池、游泳馆、教学楼、宿舍等处,并认真观看了自行车、跆拳道、摔跤、柔道、空手道、足球、篮球、皮划艇、游泳等多个项目训练。

在听取校领导对学校各运动项目的特点和取得的成绩后,刘震对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在体育事业发展、体育赛事成绩及在培养和输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坚持读训并重,争创省内一流的体育运动学校,发挥竞技体育龙头作用,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争取竞技体育成绩进位争先,为开封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记者:王亚斐 万磊(实习)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