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职责使命——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党支部开展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31.jpg230.jpg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党支部结合学校半学期以来的实际情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开展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校长李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是经典学习环节,党支部书记郭国聚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最新的方针政策进行了学习,并特别强调,加强学习是党员同志保持先进性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知识水平。

会议的第二项是为11月份入党的陈鸿、刘兵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郭国聚和校长王书奇代表党支部为两位同志颁发了生日贺卡,郭国聚代表党支部鼓励两位同志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鸿、刘兵两位同志一致表态:一定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在齐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随后,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向所属的党小组交纳11月份党费,在场的党员也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

最后,王书奇从实际情况谈起,号召全体党员把党的方针政策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及时反省自己的言谈举止,防微杜渐,从而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更加意识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