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 ——禹王台区杨庄小学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2021-12-03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106.jpg微信图片_202112021531061.jpg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也为即将到来的禹王台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预热练兵12月2日,禹王台区杨庄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功能教室汇聚一堂,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此次比赛,全体教师提前准备,积极参与,三名备战区青年教师演讲比赛的选手脱稿演讲,其他老师自行选择是否脱稿演讲,时间为三分钟。按照学科语文、数学、科任,从高年级到低年级老师们依次登台展示。

  老师们从教多年,接触过形形色色的学生,讲述了尊重、关爱、包容、激励鲜活的故事每个人似乎都有千言万语,最终都汇成了一句话:选择教师,甘于平凡,乐于奉献师心无悔!

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培根铸魂,立德树人。守着一方净土,执着一份信念,杨庄小学的老师们愿在日复一日的平淡中去更深地体会教书之美,育人之乐,静听花开的声音。

(禹王台区杨庄小学/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