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长 与“安”同行——开封市示范区梁苑小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2-03 0 示范区教体局

830b42b000ef99c4dc3058b194997c8(1).jpg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普及校园安全知识,规范学校安全管理。2021年12月2日,开封市梁苑小学特邀请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来学校进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培安 、宣传科科长管心然、政策法规科科长张晨光、示范区教体局安全科科长陈文杰、开封市梁苑小学校长岳磊以及四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全国各地各种校园意外事故频繁发生,所以校园安全应引起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和警惕。校长岳磊教导同学们:安全无小事,要时时提高安全防患意识。他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同学们能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的示范者、传播者、先行者,同时也是受益者,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魏培安强调:校园安全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是学校教育的首要任务之一。全校师生都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于安全,必须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安全在心,生命永驻。

同学们认真观看校园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直观地观看,同学们对交通安全、校园食品安全、校园活动和劳动安全有了更深地认识。纷纷表示要珍惜生命,与安全同行。

活动最后,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宣传手册和学习用品。同学们接过学习用品,激动不已,更加坚定要将这份安全意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此次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校园安全意识。梁苑小学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市示范区梁苑小学/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