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立德修身 仁爱乐教”师德演讲比赛

2021-12-03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111111.jpg

为持续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师德师风建设成效,培育“榜样引领”的校园文化,2021年11月29日至30日,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了“立德修身  仁爱乐教”师德演讲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学校25名青年党员、团员老师。

围绕演讲主题,老师们从张玉滚、张桂梅、王红旭、吴蓉瑾等榜样人物的事迹入手,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讲述初为人师的真切感受,讴歌榜样教师的高尚人格。一幅幅爱生如子的画面、一次次润物无声的呵护,一幕幕收获成长的感动,老师们用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再现了实验小学党员干部吃苦在前、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表现了实验小学教师团队勤勉奉献、积极进取的师德风貌。

演讲比赛之后,评委们综合稿件质量和现场展现力等认真打分,并评选一、二等奖。

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节点,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形式,更鼓起了学校干部职员工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强劲了全校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

开封市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奋力书写立德树人的辉煌篇章。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王雪莹 审核/张莉萍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