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豹”出击 守卫校园 ——开封市红豹救援队义务为二十七中消杀

2021-12-15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1.jpg2.jpg

3.jpg939f771962f8ae788015c6f1f9ae33c.jpg

随着冬季的到来,我国内地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季节性的感冒、咳嗽也时有发生。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病毒入侵,确保师生健康2021年12月12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邀请开封市红豹救援队来到学校,对中山、滨河两个校区进行大规模集中消杀。

消杀人员身穿防护服,手持消杀工具,严格按照标准对教室、办公室、楼道、校园、操场、餐厅、洗手间等区域进行喷雾消毒。整个消杀过程科学专业、认真细微,确保不留死角,为学校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红豹救援队是一支民间救援队伍,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一直为各学校、单位进行义务消杀,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红豹救援队此次的公益行动得到了学校的肯定和感谢。校长杨凯表示,非常感谢红豹救援队,学校也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会各界力量,齐心协力,保护师生健康,守卫平安、健康的校园。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