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召开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8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2月17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航天校区、恒大校区分别开展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说明了党费缴纳情况,介绍了党员教职工参与文明交通志愿岗服务情况。

12月份是马小娟王木子陈霞赵楠王双伟王璐张腾飞、刘华等老师的政治生日,庆祝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在今天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里,祝他们生日快乐! 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领导带领党员教师认真诵读经典《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节选内容。王静芳、徐珊珊、张婷等党员教师从自身的理解谈对双减的感受,言真意切,引入深思。教师教育是面向未来培育人的事业,需要我们有前瞻性思考与创造性行动。我们的教育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党总支书记于子强、第二党支部书记卫婧如分别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老师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耳畔。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再一次受到了党性的锤炼。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于子强)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