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拼搏永飞扬——开封市第十中学高一高二“校长杯”篮球联赛圆满拉下帷幕

2021-12-19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篮球联赛.png

为贯彻教体局“双带头,双引领”的指示精神,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合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体育组的精心筹备,历时两周的开封市第十中学高一高二“校长杯”篮球联赛圆满拉下帷幕。

本次比赛各班主任全力配合,积极响应,最终由17个班级组成的16支队伍参与比赛。期间校长代表队与学生开展趣味篮球赛,别具风格,格外引人注目。比赛按照五人制篮球比赛规则,采用小组淘汰赛竞争格外激烈。

赛场上,每一支队伍都拼尽全力,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按照预先设定的战术,默契配合,队伍与队伍之间激烈争夺。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队员们的拼搏,使得每场比赛都精彩非凡。

同学们矫健的身姿,专注的神情,挥洒的汗水,都是青春的颜色。经过一周多轮角逐,最终2402班与23弘毅班怀抱着顽强不屈的斗志,用必胜的信念,攻下一座座“城池”取得了各自年级的冠军。夺冠当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变成一把火,点燃了整个球场,烧亮了每个人的眼眸,而这束火光将陪伴他们的整个青春。

本次高一高二“校长杯”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十中学子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贯彻了“双带头、双引领”的精神,落实了“双减”政策引领了全民健身的风尚,更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最终获得名次的班级是:

冠军:2402班、23弘毅班

亚军:2404班、2306班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撰稿/侯琳  审核/王建民)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