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开封五中举行交通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2021-12-21 0 五中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行为,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平安校园,开封市第五中学于2021年12月20日上午举行交通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在国旗下讲话环节中,开封五中高二八班的袁梦博同学做了题为《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主题演讲。袁梦博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做起,树立自我防范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交通法规铭记于心,把“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作为头脑里最突出的八个字。做到骑车不走快车道、骑车不载人;过马路要走斑马线;在十字路口不闯红灯,不让交通事故,成为马路上一道“风景线”。

活动最后,政教处主任穆伟涛做总结发言,穆伟涛强调:交通文明需要你、需要我、需要他,需要我们共同营造。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告别交通陋习,弘扬文明新风,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让交通更文明更有序,让生活更和谐更美好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房高明  审稿/赵顺)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