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课异构共教研,同心齐力共提升——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一天一研”暨“同课异构”晒课活动

2021-12-22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适应新课程改革的需要,落实教育“减负不减效”的“双减”要求,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2021年12月21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了八年级生物同课异构活动。学校领导和理化生组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根据教学进度,备课组选的是北师大版八年级上册,第20章《生物的遗传和变异》的章节复习课。本章涵盖的知识内容多且抽象,为推进本次教研活动的顺利进行,两位老师积极准备,共同探讨,对所授课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思考和设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课后,副校长张丽娟和理化生组全体教师进行了精彩评课。大家对这两位老师的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可继续改进的部分给予了建议。本次活动很好地达到了“同教共研促提升”的目的。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亚丽  审核/徐平菊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