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号角激情澎湃 各方齐备保障学考——开封市第七中学高二年级召开“学考模拟考试”质量分析会

2021-12-25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11225100734.jpg

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的战斗已吹响最后的冲锋号角,为了集中重点迎接学考,熟悉学考流程,各方有序保障学考的顺利进行,开封七中高二年级于近日召开了学考模拟考质量分析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党总支书记赵宏高二年级段长王阳高二年级班主任全体任课教师等。

首先,王阳对此次模拟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给予了肯定与表扬,认为这是一场规范、有序、有效的考试,监考老师配合默契、无缝对接、考纪考风端正、改卷及成绩汇总迅速并就这次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将每一个班级的优秀生、边缘生以表格的形式直观地展现出来。随后,各科备课组长发言。他们根据本学科特点,针对性制定相适应的“冲刺计划”表示要做好教学管理,在“严”字上下功夫;做好统筹安排,在“细”字上下功夫;做好针对性复习,在“实”字上下功夫。班主任代表高二五班班主任崔乐才从班级学生实际出发提出了复习建议。他讲到各班要针对薄弱科目重拳出击,合理分配冲刺阶段各科时间;针对个别学生开设专项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教学;针对语、数、英科目,既有与科任教师商量之后所制定的计划,还要有走访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后提出的计划。

最后,赵宏总结讲话。他指出提升教学质量,大家任重道远,希望高二年级全体老师在最后二十天,加强学科合作、班级合作,苦干加巧干,将学校的管理要求贯穿全过程,让学生感受到教育的温度把毕业考试最后一公里工作做严、做实、做细,做到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不留空白,不留盲点,不留遗憾。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王阳)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