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尽力、共创未来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1-12-25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落实市教体局“双带头双引领”工作重点,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发扬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了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由学校工会总体部署,政教处组织实施,全体老师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师们以积极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每位教师都鼓足了劲,全力以赴,展开着一场力的较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教师咬紧牙关,暗自发力。

啦啦队的呐喊声不绝于耳,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口哨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氛围将整个活动推到高潮。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这种集体活动能够多多开展,同时也会将团结协作的精神用于教学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体魄,也展现了教师们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与到比赛中来,身心得到了放松的同时又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学一线当中。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葛星  审核/牛晓楠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