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举行技能比赛、文明风采比赛

2021-12-27 0 文化旅游学校

2021年12月13日—24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2021年期末考试暨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技能比赛、“文明风采”比赛校级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校级选拔赛结合期末考试在班级测试的基础上,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了校级选拔。

校级选拔赛在教务科的统一布置和要求下,各教研组高度重视、集思广益、认真谋划、组织有序,评委认真负责。参赛选手积极展示,争创佳绩,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语文组组织的朗诵选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精心准备,声情并茂地展现自己的风貌,精彩的展示震撼着台下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在计算机广告平面设计专业的选拔赛中,选手们凝神思考、精心设计,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示着自己的技能。在英语专业的选拔赛中,学生的英语演讲流畅、纯正、激情。在汉字类和数学类书写赛场上,学生们认真答题,安静中带着一丝丝的紧张。茶艺、声乐的选拔在唯美的、美妙的音乐中有序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务科精心谋划、积极创新,期末考试的改革创新,更加凸显学校对学生技能训练的重视,对学生自身素养提升的关注。期末考试的创新改革是技能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教育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