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体育教育局召开备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冬训动员大会

2021-12-28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12月28日市教育体育局在开封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备战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冬训动员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等参会,会议由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张昱主持。

      娄和彦作动员讲话,他说,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能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建设体育强市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做好冬训和备战工作,要树立大局观、紧迫感和主人翁意识。全方位、扎实细致的做好队伍建设和训练保障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以赴进行备战,以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和优异的竞技成绩,为开封争光,为人生添彩!

      随后,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王自松宣读年度体校后备人才突出贡献单位名单、年度体校省级比赛前三名通报、年度体校优秀教练员通知。并由刘震、娄和彦、王自松为获奖单位及人员颁奖。

      最后,刘震表示,竞技体育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核心表现,是一个国家和地区体育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各运动员及有关单位要注重细节、注重实效,通过合力为冬训创造良好环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面投入到冬训工作中去,为顺利完成省十四运会参赛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



记者:陈超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