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科学防疫——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新冠疫情 防控知识测试

2021-12-31 0 示范区教体局

cbe90dcad19d340927a60a4f02bc144(1).jpg

防疫考试做在先,未雨绸缪走在前。为切实加强示范区学校(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水平,提高科学防控疫情、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和自我防护能力,保障师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12月30日下午,示范区教体局组织全区公办校(园)长参加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由区教体局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试题内容紧密围绕省、市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知识、防控技术要领、应急情况处置等方面进行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由区教体局体卫艺科负责分发试卷和监考。考试过程中,参考校(园)长全神贯注、认真答题,考风严肃,秩序井然。

区教体局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继续做好全区教育系统防疫培训和防疫知识学习,下一步将部署全区各学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针对各学校不同层次、不同岗位职责组织疫情防控知识考试,切实提升全区各学校防疫知识的学习氛围,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