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开封市第七中学进行思政教育调研

2021-12-30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1).jpg


      12月29日,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来到开封市第七中学,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教育等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及学校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张松文一行来到开封市第七中学,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在娄和彦的陪同下,对市第七中学的历史和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和深入的了解。期间,张松文将学校70年的奋斗历程融入到党的百年发展历史进程中,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党带给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巨变,他希望学校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随后,张松文对学校进行参观,校长张刚对校园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张松文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记者:陈超 万磊(实习)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