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到市十四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3).jpg


      12月29日下午,副市长刘震来到市十四中,与老师们亲切交流,调研了解学校思政教育现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开封教育实际和发展方向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安参加活动,宣讲活动由十四中校长黄海燕主持。

      刘震首先听取了十四中党总支书记于子强和教师马琴对学校思政课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十四中创新思政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刘震以党史和中国现代史为脉络,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开封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刘震指出,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准确把握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教育出彩绚丽篇章。

      最后,刘震还就明年教育重点工作、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双减”落实、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与市十四中教职工进行了充分交流。


记者:陈雪红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