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中山路一小开展“社区公共卫生和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3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2月30 日志愿者3.jpg12月30 日志愿者6.jpg

12月30 日志愿者5.jpg12月30 日志愿者4.jp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12月30日上午11点,迎着上午满满的阳光,开封市中山路第一小学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光明社区,开展以“社区公共卫生和防疫”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中一小的红领巾志愿者佩戴着红领巾,为路人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告诉大家出门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看着孩子们的张张笑脸,大人们纷纷为他们点赞。

最后,孩子们走进辖区内商店、超市等公共场所,为其发放最新的疫情防控宣传单,向商户宣传要实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防护意识,也让他们在走进社区活动的同时,体会到了社区防疫工作的不易和疫情防控宣传的重要性

(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