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滨河校区开展冬季体育系列活动

2021-12-31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落实“双减”政策,更好的贯彻教体局“双带头、双引领”的指示精神。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滨河校区举办了第八届冬季体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三周,共分为三个系列:七年级拔河比赛;八年级“校长杯”足球比赛;九年级“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2021年12月8日下午大课间,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滨河校区七年级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拔河比赛”,拉开了冬季体育系列活动的序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七年级13班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一等奖,七年级8班获得二等奖,七年级9班、14班获得三等奖。

2021年12月14日—17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举办了第八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本届足球联赛采用七人制足球比赛规则,经过抽签、挑边等环节。最终,八年级11班获得了本届“校长杯”的一等奖,八年级8班获得二等奖,八年级10班、13班获得三等奖。

2020年12月21日下午,举行了九年级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一分钟计时跳短绳和三分钟计时跳长绳。长绳比赛当天,恰逢我国的“冬至”。各班30名参赛队员一个接着一个钻入大绳,如同下“饺子”。同学们也嬉称本届跳绳比赛为下饺子大赛,是学校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冬至”礼物。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最终,九年级16班获得一等奖,九年级14班获得二等奖,九年级12班、11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冬季体育系列比赛,各参赛班级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既加深了班级间的沟通,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还让大家感受到体育的独特魅力,享受到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让更多的学生亲近体育、爱上体育!

多彩的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今后二十七中学奋进拼搏积蓄更多能量。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