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加油向未来 ——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2022年元旦联欢会

2021-12-31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AU7A1216_副本.jpg

    时光流转,梦想绽放。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202112月31日下午,开封市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启智馆,举行“加油向未来”元旦联欢会。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学校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心怀家与国奋发新时代》,三十多分钟的时长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全体教师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带着感动和祝福,书记韩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校长张莉萍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2021年十件大事”,感谢全体教职工用辛勤的汗水书写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教师们充分发挥特长,争先展示才艺。行政后勤综合组的歌伴舞《大风吹》嗨翻全场数学英语组的情景剧《绽放不“疫”样的美》暖心有趣一二年级语文组的舞蹈《送你一朵小红花》动感可爱三四年级语文组的创意朗诵《我爱上班》互动满场;体音美组的小品《监考老师》诙谐有趣;数学组的杯子舞《稻香》节奏欢快……老师们全情投入,时而热烈奔放,时而矜持含蓄。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歇。

“一飞冲天”、“心有灵犀”、“定点投篮”等趣味游戏,更是考验了各组教师的默契配合。幸福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温暖在每个人心田迎新活动在萍《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启航新征程,加油向未来新的一年,开封市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爱心筑梦未来,用责任浇灌成长,共同书写更加感人的教育诗篇。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王艺雪 审核/张莉萍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