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迎新年——开封市第十中学开展班级元旦联欢会

2022-01-01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元旦.png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告别充实忙碌、满载收获的2021年,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22年。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欢庆、文明、祥和、温馨的新年,12月31日,开封市第十中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庆元旦迎新年”主题联欢会

校园里到处喜气洋洋,充满欢声笑语。教室改变了它的样貌,穿上了绚丽的外衣,五颜六色的彩带横在空中,金灿灿的印着节日快乐的气球挂在黑板上,日光灯也披红挂绿,节日氛围浓郁。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由班主任组织,学生自行开展。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唱歌、跳舞、乐器、相声、戏曲精彩纷呈, 热闹非凡。妙趣横生的集体游戏抢凳子、踩报纸、踩气球,引得同学们热情高涨。校党支部书记喻晋平,校长余永锋到各班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校领导以他们的热情点燃了班里的每一位同学,班里的气氛迅速升温,掌声不断。笑声、歌声、掌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满满的青春活力,欢声笑语久久的在校园里回荡。

这次“庆元旦迎新年”主题联欢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我们用欢声和笑语为2021画上了句号,也希望2022我们依旧能发扬“弘毅”精神,笃定前行,不负韶华。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撰稿/侯琳  审核/尤伟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