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志军为开高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31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在开封市规划馆,为开封高中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市委副秘书长孙浩,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参加本次活动。

      走进规划馆开封高中师生参观新时代开封规划的宏伟蓝图与美好愿景。在会议室,卢志军听取了开高师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成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栋梁之材》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从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目标、“16136”总体工作思路等方面全面解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卢志军希望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做未来祖国发展的建设者,勤于学习思考,做社会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主动融入社会,做永远热爱人民的奉献者,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开封高中秉承优良办学传统,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创新教学方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充分调动学生们的上课兴趣,让思政课上出应有的效果。

      卢志军勉励开高师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开封做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记者:孙乐

审核:齐婧

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