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灵 助力成长——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组织参加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线上培训会

2022-01-05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572.jpg573.jpg

为丰富心理健康教师专业知识结构,增强其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实践能力,1月5日,《河南省中小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线上培训会在开封市第十七中学顺利开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和全体班主任参加培训。

随着基础教育改革的推进,新课程体系的确立,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在课程体系中的重要性日显突出,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同样面临各种各样的冲击,呈现下滑趋势。面对这样的现状,提高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能力显得尤为迫切,会议期间,学校参加培训的心理健康教师和班主任积极参加了课程培训和专题研讨。

本次培训为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及业务知识提供了专业平台,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做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保护学生的心理健康,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