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清障 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开封市第十七中学清扫积雪保障师生安全

2022-01-0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575.jpg576.jpg577.jpg578.jpg

1月4日,开封市迎来2022年的第一场雪,大雪给美丽的校园披上了白色的盛装。大雪给人们带来美景的同时,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许多的不便。为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出行,当天晚上和1月5日清晨,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进行了清扫积雪劳动。

尽管天气寒冷、气温很低,但师生们不畏严寒。大家在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的带领下拿起扫把、铁铲,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清扫校内、校外道路上的积雪。经过连续两天的奋战,师生们清理干净了学校门前、校内、校外道路上的积雪,为全校师生和行人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方便之路,保证了师生和行人的人身安全,确保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5日早晨,政教处紧急召开了年级段长和班主任会,提出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并立即检查学生的到校情况。政教处要求各班主任:对本班没有到校的学生要及时地和家长联系,并向学校汇报。

此次扫雪劳动处处体现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团结协作,处处显示出“校园安全,人人有责”的主人翁责任意识。校园安全就是在一点一滴中体现出来的。这次清扫积雪行动,提高了校园的安全意识,加强了校园的安全措施,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安全风景线。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