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提示

2022-01-06 0 开封教体网

开封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提示

各位考生:

       近期接到大量关于开封考区是否正常举行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以及外地市考生能否入汴等问题咨询,现在统一回复如下:

(一)开封考区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如期正常进行。

(二)贯彻落实《河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提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入境后处于14天集中医学观察期、7天居家隔离和7天自我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所在行政区(县)旅居史的人员;

  3.考前14天内出过省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单)的;

4.经由专业医护人员留观,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体温仍≥37.3℃,经考点防疫工作小组人员研判不得参加考试的考生。

(三)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开封网上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入汴疫情防控政策,对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我们将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进行退费处理。


附:开封市及各区指挥部联系电话

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12320

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19103781138

鼓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22338286

龙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22717994

顺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22397375

禹王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23388930

其他咨询电话:0371-23836068;0371-2389830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