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王南名班主任工作室新年诗会暨年终总结表彰

2022-01-07 0 开封教体网

踏雪寻春,河南省王南名班主任工作室新年诗会暨年终总结表彰于202216日下午在金明中小学举行。金明中学七十班民乐团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拉开此次诗会序幕。金明中小学吕中伟校长致欢迎辞,王南老师对班主任工作室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诗会以“温暖遇见,诗意成长”为主题,分为生命之美、祖国之恋、希望之歌三个篇章,来自全市8所中小学的四十多名师生用诗情总结过往,用诗意打开未来,节目最后一首合诵《我自豪,我是一名班主任》让诗会气氛达到高潮。

姚少根科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讲话。肯定了省王南名班主任工作室三年来在班主任专业道路上起到的示范、辐射、带动和引领作用,要求工作室成员继续努力,做示范的实践者、政策的践行者和名师的崇敬者,不断提升自身的修为,更快地加入名师、名班主任行列。

本次活动还总结和表彰了班主任工作室最具影响力班主任7名,最具智慧力班主任9名和最具成长力班主任9名。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李楠主任、金明中小学、七中、集英中学、实验小学等学校领导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