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双减”工作寒假调度会召开

2022-01-09 0 教育电视台

1.jpg

1月7日,开封市“双减”工作寒假调度会召开。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科科长姚少根主持。

会上,姚少根对前一阶段“双减”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祥山肯定了我市“双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聚焦校内减负提质要抓好“三个关键点”,即让作业管理成为校内减负的突破口,让课后服务成为校内减负的有益补充,让教学提质成为校内减负的主抓手。同时要求各县区、各学校、各校外培训机构深入领会全省“双减”工作寒假调度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按照要求和督导工作机制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宋祥山强调,“双减”是“一号工程”,要引导广大教师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导向,创新育人方式,提升教育质量,营造和谐健康的育人环境。

 

 

 记者:刘捷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