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培鸿到市教育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09 0 教育电视台

1.jpg2.jpg

1月6日,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兼)陈培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闫丽萍,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赵永芳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市教育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班子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娄和彦代表局党组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2021年全市教体系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每名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分管的工作亮点、下步工作打算、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矛盾等情况,逐一进行发言汇报。

陈培鸿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市教体系统一年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1543”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使全市教体事业得以谋新篇、迈大步、上台阶、出新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今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抢抓机遇,二是拉高标杆,三是奋勇争先,四是做好保障。

最后,陈培鸿希望,全市教育体育事业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当好全省教体系统各项工作的先行者。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