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享街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1-1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f83aea73ffea2df06729c2c841aa32e.jpg2080904485c601ff1dbd1dc739d73ee.jpg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17日下午,禹王台区民享街幼儿园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民享街幼儿园园长张静红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禹王台区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又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学段防护指南》《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文件。

接着张静红就下一步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张静红强调,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要做到非必要不出市,严格实行离汴报备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门禁管理坚决守好幼儿园大门;做好健康监控,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返汴家属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及居家隔离;各班做好幼儿疫苗接种情况摸底统计,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做好卫生清洁消毒,筑牢幼儿园卫生防线。

会后,民享街幼儿园副园长郭彩红对幼儿园门卫和保安人员又进行了专门培训,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结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开展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督导的通知》,对幼儿园防疫工作档案进行整理。各班主任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幼儿和家长传达了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并逐项认真落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范,为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战胜疫情而不懈努力!

(禹王台区民享街幼儿园/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