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防控专班宣传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2-01-13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1月12日,开封市教育防控专班宣传工作培训会召开。会上传达了《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领导小组的通知》,对与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培训。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自松要求新调整的领导小组专班成员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紧紧围绕本组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宣传,注重挖掘新闻线索,建立科学报送工作机制,尽心履职、尽锐出战,上下协同、步调一致,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宣读了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的名单,对下阶段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师附小副校长程振华从疫情防控新闻线索的挖掘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记者:孙乐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