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次慰问传递深情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走进金明池社区慰问贫困群众

2022-01-15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1月14日上午,冒着凛冽的寒风,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党总支书记于子强、副校长田冠民、工会主席李影滨和文宣处主任李卫彬等一行来到金明池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给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物品为贫困户带来温暖关怀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勇敢面对困难于子强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社区贫困家庭有效落实帮扶措施。贫困群众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予贫困居民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关爱走访慰问也更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帮扶社区的联系,密切了党群关系

金明区社区主任赵喜云、班璐陪同慰问。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田冠民)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