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方能致远 砥砺帮助前行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视频会

2022-01-15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微信图片_1.jpg微信图片_2.jpg

微信图片_3.jpg微信图片_4.jpg

为提升全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2022年1月15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通过钉钉软件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视频会议。各位中层干部依次通过视频向学校领导及全校教职工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成绩。

各位中层干部的述职内容,不仅充分体现了学校中层干部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展示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及成效,表现出“实”字当头“细”字为先的工作作风;更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作出规划。中层干部们纷纷表态,会竭尽所能地将工作开展得更好。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结合对各位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的了解情况,通过微信软件,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中层干部测评。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中层干部是学校凝聚教职工力量的核心,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此次中层干部述职视频会,是学校完善学校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此举必将有力地推进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跨越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