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防控专班对市区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2022-01-14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1月13日,市教育防控专班对市区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等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五中、开高东校区、七中、十中、25中、河大附中、求实高中、立洋外国语学校等校区,详细了解各学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王亚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学校要提高对疫情的应对与处置能力,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严格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及蔓延,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娄和彦强调,各学校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要求,制定详细疫情防控预案,压实各级领导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一日一研”和防控工作汇报制度,强化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做好卫生消杀和个人防护工作,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记者:陈保华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