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齐心 共育良才——开封市第十中学举行线上散学典礼暨寒假家长会

2022-01-23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散学典礼.png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让学生和家长更好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做好疫情时期学习生活的有效指导,形成家校共育的合力,1月22日,开封市第十中学举行线上散学典礼暨寒假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由学校统一部署,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为保证线上家长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各班班主任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会上,各班围绕本学期班级教育教学情况、学生在校表现、线上教学情况向家长们进行了全面总结。接着,班主任认真分析现阶段学情,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专题教育科学指导学生寒期生活进行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及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并且布置了学生寒假学习任务。

各班班主任强调,各位家长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增疫情防控、用电、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网络、防传染病、防踩踏、防溺水防人身侵害、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了解季节性事故预防知识的教育和有关技能的学习,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要求禁燃烟花爆竹家长们还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确保孩子的假期安全。

本次线上家长会成功落幕,家长反应热烈。别样的线上相聚,增强了家校共育的实效性,拓宽了家校沟通的渠道,为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谢各位家长对十中的认可和支持,相信家校齐心,一定能共育良才!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撰稿/侯琳 审核/尤伟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