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雪排查 平安护航——开封市第十七中学清扫积雪并进行安全检查

2022-01-2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87.jpg291.jpg289.jpg290.jpg

1月21日,开封市迎来了2022年的又一场降雪。大雪给美丽的校园披上了白色的盛装,也给人们的出行安全带来隐患。1月22日清晨,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进行了清扫积雪和安全检查。

校长王书奇带领应急小组成员投入到道路积雪的清理工作中。大家拿起扫把、铁铲,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清扫校内、校外道路上的积雪,保证了出行的方便安全。

清扫积雪后,王书奇带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进行了安全检查,特别是校门、餐厅顶棚、遮阳棚等设施的安全,并对这些设施进行了清理,防止其被积雪压垮。

目前,开封疫情形势严峻,初中段学生已经放寒假,高中段学生正在进行线上学习,学校依然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坚持执行值班人员24小时巡查校园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的安全。

此次清扫积雪和安全检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加强了校园的安全措施,保证了校园寒假期间的安全,为下学期师生们返校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安全保障。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