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驻村干部工作座谈会

2022-01-2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1月26日,我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驻村干部工作座谈会。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耿振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安出席会议。

      娄和彦代表局党组首先对驻守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一线的6名驻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他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灾后重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求驻村干部发扬教体系统务实、朴实、扎实的优良作风,真正走进农村、了解农民、关注农业,做到工作上不惧事务繁杂、生活上不怕吃苦受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向人民群众、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耿振勇和陈富安分别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灾后重建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市教体系统6名驻村干部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矛盾问题,下步打算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