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市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和困难党员

2022-01-2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给退休老教师和困难党员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副市长刘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培鸿、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对我市退休老教师、困难党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在开封市一职专原副校长韩伟业的家中,刘震了解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教育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出谋献策,真诚祝愿老前辈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书记张西安的陪同下刘震一行来到工美系教师陈宇鹏家中,刘震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感谢陈老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辛苦努力,鼓励她要增强信心,努力战胜困难,为开封职业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孙乐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