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会

2022-02-09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月9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会。市教育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姜光荣,市局机关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光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这是省委、市委的重大决议和近几年重点落实的工作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端正态度,严肃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早谋划。各部门、各单位早做谋划,做好年度工作计划,把任务细化量化到今年工作的各阶段。三是要抓住机遇。把任务当作机遇,作为年度工作的抓手,引导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办好全市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而打下坚实基础。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宣传科科长吉祥栋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教育兴市”战略实施方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等四部门〈关于实现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两份文件精神,并安排布置了局党组研究决定的各科室、二级机构具体任务分工。

 记者:陈保华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