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学生团校第二十六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四)

2022-03-04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做好新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提升青年学生思想素质,确保新学期团员发展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3月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副书记贾斋在科技楼多功能厅对一百余名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团课培训。

本节团课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一章“团员”为主题,课上贾斋带领入团积极分子学习了申请入团的基本条件、共青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及享有的权利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介绍了基层团组织发展团员“十步走”内容,为入团积极分子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的称号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而且从团章中汲取了不懈奋斗的力量,为其早日加入团组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刘平  审核/曹放)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