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相约 携手同行——开封市祥符区教育幼儿园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2-03-09 0 祥符区教体局

新学期伊始,为了帮助家长更深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及幼儿的发展情况,加强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2022年3月7日,开封市祥符区教育幼儿园与家长相约“云”端,召开了本学期线上家长会。

为确保这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开展,会前各年龄段教师依据小中大班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班级实际情况等方面共同研讨活动主题方案,制定家长会内容,统筹安排各项事宜,认真撰写发言稿,制作会议PPT,为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做了充足准备。

线上家长会在各班主任亲切地问候声中拉开了帷幕。通过钉钉视频,老师和家长相聚云端,共同回顾和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蜕变,共同感受孩子带给我们的惊喜与感动。各班班主任通过视频、PPT的形式,带着家长们回顾了上学期孩子们的表现与成长,从多个维度和家长交流孩子在园学习生活情况,并将本学期在园一日生活流程、教育教学计划、保教工作重点、主题课程内容做了介绍。

本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家园联系,增进了家园感情,统一了教育观念家园合作,一路携手,陪伴孩子共赴更美的旅程!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沈继申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